大内高手,奉旨撕逼


深井冰们,看见你爹脑后鼓起来的卵巢囊肿了吗?那是老娘隔空用鸭鸭拳打的,嘿~哈,好了现在你也死了,出去买热度挂狗崽家谋财害命吧。

阿杉彡:

长话短说怕你们不看。
一,此消息若属实请联系警方。
二,若为造谣请自行麻溜滚蛋。
三,不要以为网络上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想做什么做什么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四,我不想网易阴阳师成为第一个因为撕cp而撕到法庭上的游戏。
五,地图炮依然是没素质的体现不容辩驳。就拿前段时间微博上那个几个大老爷们揍一个东北姑娘的事说吧。你可以说这几个大老爷们不是个东西,但你不能扯云南省,谢谢。还有我不是云南人。

你也不用扯什么旅游景点不文明行为抹黑国家形象什么的当例子。因为你也不愿意被地图炮说听说你们国家人不文明。

上面这些也适用于“小三事件”。

代入剑三

我的职业为A 我男朋友职业为B 小三C三了我
我去贴吧:“818那个三我的C职业妹子,你们BC真恶心!”

看你会不会被删帖:)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