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高手,奉旨撕逼


照例明天删tag,微博有感。

既然这位说人家打码挂出来你再去撕就是送人头,那就礼貌性打码挂一下,你别来啊,你来了我还得撒盐。

被狗崽党膈应到了可以树洞挂?业务拓展的挺宽啊,只要有人投稿,只要被槽的是狗崽饭,不是ky也挂?完全没提【明确的】别家也挂?翻人私博抠字眼也挂?以后是不是三次元也挂?私生活也挂?私照也挂?个人信息也挂?分娩记录也挂一下?
期待哦。

原po里还有各种讽刺妹子爆粗的内容。那我只能礼节性用痘痘针从你妈的扁桃体洞里抠出你爸临终前喷射的珍贵遗产然后放在马桶水箱里培养出一个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你了。

窥屏的对家你们自己睡不着也tm想想?建个反狗崽ky博难道不是因为狗崽饭萝莉多ky多?那你们自己现在在干嘛?自己家粮都不吃了天天在微博里搜你最痛恨的【狗崽】【妖狐】【gz】?视奸各种萝莉抠字眼挂ky?

掐cp掐的忘了自己姓什么,你tm不变态谁变态,活该,呸。

我打码了啊,我真的打码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 已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